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比梅花的博客

品比梅花

 
 
 

日志

 
 
关于我

追溯祖辈三代皆以放牧打工为生,我辈哪能光宗耀祖飞黄腾达?生于天地间,不求名扬四海,但求问心无愧!

《发现我的“另一面”——我的十宗“最”趣味调查问卷》  

2010-11-23 17:3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个问题很善良:1、感恩节临近,在亲情、友情、爱情各种情中我分别最想感谢的人是?

最想感谢的是父母对我的关爱与牵挂,妻子对我的呵护与操心、一个叫做陈小春的朋友的无私帮助

第二个问题很直接:2、如果非得对我伤害过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最想对谁说?

 我初中的一个朋友,她是个活泼伶俐的好女孩,我们一块儿上的学,可是后来由于她家迁到省城,我们断了联系。不过少年时代的美好情愫一直珍藏在心里,今年,二十年没见面的我们见面了,聊的很快乐,可是我无意之中的一句话让她伤心了,随后就和我断了联系,甚至把手机号也换了。我想真诚的对她说一声:对不起!

第三个问题很必要:3、爱情很美好,但情人间难免要磨合。我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哪三个缺点?

1、对我的父母横挑鼻子竖挑眼2;2、攀比;3、小心眼
第四个问题很剧情:4、八一八我今年遭遇的最JP(极品)的人或者事儿。

今年农历二月,我们去拍摄我们县一个乡镇的面塑节,后来我的三幅作品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我们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竟然在开会时爆出雷人语:“中央电视台的编导真没眼光,我一个摄影家协会主席的也没播发,居然播发了一个会员的!”
第五个问题很臭美:5、严肃说一说自己最欣赏自己的三个地方?

1、待人诚实;2、爱好书法,虽然没成为书法家,但现在凭写字生活,还是很多人很羡慕的;3、孝顺父母,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我的孝心还是被很大一部分人称颂的。
第六个问题很纠结:6、假如可以自己选择离开世界的方式,我最能接受的是?

为国捐躯
第七个问题很温馨:7、分享我最心爱的一样东东,一部好剧or一首好歌or一首小诗。

让我拿什么给你 我的孩子

                                                 一

           在漫漫长夜  当你需要光明的时候

      让我拿什么给你驱逐黑暗  我的孩子

      在冷冷冬夜  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

      让我拿什么给你捂热手脚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我亲爱的孩子

      树木已被伐光  煤炭已被挖完

      父亲是天  袒露着乌黑斑驳的皮肤

      母亲是地  裸露着千苍百孔的胸膛

《发现我的“另一面”——我的十宗“最”趣味调查问卷》 - pibimeihua - pibimeihua的博客

      我们已无能为力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

      被黑暗吞噬被寒冷欺凌

      被漫天遍野的恐惧包围

      这一切  这所有的一切

      其实  都是父母一手造成的

                        二

      在长长岁月  当你需要营养的时候

      让我拿什么给你填饱肚子  我的孩子

      在炎炎夏日  当你需要水喝的时候

      让我拿什么给你消暑解渴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我亲爱的孩子

      土地已被沙化  水源已被污染

      父亲是土  吞咽着苦涩的自食其果

      母亲是水  呜咽着永远的忏悔苦痛

      我们已悔恨不已  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你

      任饥饿摧残任干渴蹂躏

      任张牙舞爪的死神折磨

      这一切  这所有的一切

      其实  都的父母不愿看到的

             三

      哦  孩子  我亲爱的孩子

      父母就是我们

      我们就是这所有的人



第八个问题很残忍:8、如果我们的爱不幸出现了第三者(不限男女),我第一时间最应该做的事情是?

套用小品中的一句话“搭子还是原配的好哇”!
第九个问题很穿越:9、假如送我一部时光机,我最想回到哪一段美好时光?

少年时光,无忧无虑、纯真、激情四溢。
第十个问题很圆满:10、2011兔年将至,许一个我最迫切的新年愿望!

能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记者!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