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比梅花的博客

品比梅花

 
 
 

日志

 
 
关于我

追溯祖辈三代皆以放牧打工为生,我辈哪能光宗耀祖飞黄腾达?生于天地间,不求名扬四海,但求问心无愧!

(原创)【岚县话集锦】你揍是鬼比斗油子  

2011-11-16 15:30:10|  分类: 民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他魏前四穿的鬼烂袄拖拉板座,牙也不刷挠也不梳,大扫窝革蹴阳坡根底吃的鬼烟,揍是个B兜油子!
起求开这日,苏说你雷雷!

街日看见一鬼捏后生
后面跟的俩鬼人
觉硕穿的是懒汉还
咀里头咬的雪茄

一看左后生则爹牛B
我掉头揍准避往外前跑
妻见后头苏吼列
前头扑过雷4鬼人

低地我揍踢
踢的我读子疼的不行
踢完那些砍椽人们说打错人咧
我桥胡昏过圪

他过雷给我道搂鬼歉
姑地要请我吃熬山药
反正吃搂亏咧
不吃白不吃

到吃饭的地方他跟我说,
真是不好意思闹错咧,
他非得给我荷上5块钱不行
反正不好意思要他的钱!

推过雷推过各就换婆姨四家,
他站起来又给搂我两比兜,
打完我他荷上这5块钱揍走,
我上真的是觉见不舒服!

珍日我挨搂两顿打,
究竟我是杂雷雷。
珍日我挨搂两顿打,
究竟我是杂雷雷

第二丫我又看见诺4鬼人,
我离忙掉头走准备往魏头跑,
前头我又看见三鬼人,
我离忙圪蹴下叫他们踢。

有一鬼后生走过雷笑搂一下
低起觉来又准备闹, 
珍日我揍学会咧,     
读子上垫搂个硬板子。

关键的时刻是来咧,  
7个后生一齐踢,        
杂雷珍日不踢后头, 
踢的我眉眼上血流成河。

他过雷又给我道搂个歉,
又要请我去坐一坐,(左砍椽货) 
夜日我揍挨搂两顿打, 
珍日把天说哈雷也不珂咧列........

到喝茶的地方他换我说,
真不好意思闹错咧,
他非得给我荷上10块钱不行,
反正不好意思要他的钱!

推过来推过各揍换婆姨四家,
他站起来又给搂我两B兜,
打完我他荷上贼10块钱揍走,
我上真的是觉见不舒服!

珍日我又挨搂两顿打,
究竟我是杂雷雷


因为你是鬼B兜油子么!!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