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比梅花的博客

品比梅花

 
 
 

日志

 
 
关于我

追溯祖辈三代皆以放牧打工为生,我辈哪能光宗耀祖飞黄腾达?生于天地间,不求名扬四海,但求问心无愧!

真的不想让你受伤  

2011-09-27 22:2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不想让你受伤 - pibimeihua - 品比梅花的博客

 

干活回到家,老婆没有了往日的盈盈笑意,反而眼角有层层叠叠的泪痕。

        自从早上走了,一整天了没见面,是谁惹老婆生气了?不料我还未开口,老婆就把我的手机拿出来说:“看看短信吧!”(顺便说一声,早上走的急,忘了拿手机)我打开收件箱,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的信息,居然是说她看见了我,而我没去看看她。

        天地良心,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谁的号码。

        我这人一直大大咧咧,尤其对电话号码更是记不住,所以,凡是有用的号码必须存在手机里,否则根本就记不住。这个陌生号码是谁呢?难道就是这个号码惹老婆生气了?经过商量,我决定打回去。唉!关机!!!

        过了一会儿,老婆说,这个号码是我以前的恋人的。我一惊!怎么可能呢?虽说我们是一个村的,而且经常见面,见了面也免不了互相问候一声,但我却从来没问过她的号码。我就是怕麻烦,怕老婆看到了伤心。可谁知今天她居然给我发信息。而且是我忘记带手机的时候,而且是我和老婆分开足够一个月后的第一天,而且那话还有点肉麻。凭谁看到不会妒火中烧呢?凭谁想象这不是真的呢?说实话,假如我是局外人,我也认为是真的。可这的确我毫不知情啊!老婆泪涟涟的说我没骨气,人家当初抛弃了我,而我现在还死皮赖脸,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看来你连个马都不如。

        我一边听老婆喋喋不休的控诉,一边惊诧她为什么会想起给我发信息?难道她想和我回到从前吗?不!绝不可能!!!当初是她和她的家人嫌我穷,嫌我懒,嫌我丑,嫌我没本事,而今为什么会来这么一手?难道是看我如今过的还凑合,想搅和不成?我好端端的家被她的一个信息弄的鸡犬不宁,而且我也背上了不要脸、没骨气、陈世美等等等等的臭黑锅。

        我无法悲哀!

        自从和老婆结婚后,我一直规规矩矩,从没越雷池半步,虽然偶尔看到街头的美女也会心动,但仅仅是那么一瞬间罢了。一来我不想破坏自己的家,二来我也不想再和从前的她纠缠不清。可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个意外呢?

       我无语!我知道,辩白只会加重老婆的疑心,我只有始终如一的疼爱老婆孩子,让老婆在时间流逝的日子里慢慢了解我吧!!!

       老婆,我真的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我的今天 有一多半是你的功劳,我怎么会忘了你的辛劳而背着你去鸡鸣狗盗呢?曾记得,在你有了6个月身孕的时候,还骑着破自行车和我迎着刺骨的寒风去写标语,每天回来我累的坐在沙发上,而你还要做饭洗碗,给孩子辅导作业......所有的这一切,我时刻铭记,你说我能背着你去外面和曾经抛弃我的人不清不白吗?

        我是那么的信任你,我觉得你也应该信任我的,虽然今天的事是如此的巧合,如此的逼真,但老婆你放心,我一直而且以后也一定不会做背叛你的事的!我永远爱你和孩子们!!!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