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品比梅花的博客

品比梅花

 
 
 

日志

 
 
关于我

追溯祖辈三代皆以放牧打工为生,我辈哪能光宗耀祖飞黄腾达?生于天地间,不求名扬四海,但求问心无愧!

【原创】发财,也别这样啊  

2013-02-27 09:4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尸体,配阴亲,是长期以来形成的一个封建迷信活动,是民间传下来的陋习。尤其是在农村,那就是给死去的人找个配偶,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结个骨头亲,又称“阴亲”。在农村中就有这种“活人好找,死亲难结”的说法,“阴亲”讲究年龄在12岁以上的,生前没有成过亲的。如果谁家死了人,那他的家人都会为死去的人张罗一门“阴亲”,一是让死者在阴间不孤单,二是死去的人来生也不会是一个孤家寡人,找一个死亲,少则一两万,多则五六万,如果想找一个般配的阴亲更是难上加难。于是,绑女尸、盗女尸、杀活人给死人配阴亲恶****件也就发生了。这几年民间的配阴亲的闹剧也越演越激烈对此,在当地也以国家目前并没有关于结阴亲的法律规定而疏忽打击,导致了民间配阴亲的闹剧越演越烈。

发财,也别这样啊 - 品比梅花 - 品比梅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